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2011中国制造业CIO俱乐部年会暨东风乘用车信息化之旅

2011-07-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2011年3月31日,由e-works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主办的“2010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深化应用(武汉)论坛暨东风乘用车信息化之旅”活动在武汉葛洲坝大酒店成功召开。此次活动与会人员80余人,其中包括高新处王慧萍副处长、e-works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总经理黄培博士;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武汉马应龙药业集团、南车长江车辆、凌云科技集团、中国长江航运、长飞光纤光缆、东风汽车乘用车等专家及企业级代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促进武汉制造业CIO的相互沟通与联系,丰富俱乐部CIO会员活动,完善CIO俱乐部会员服务体系,促进各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果的交流和学习,发展壮大俱乐部成员组织。下午安排专家与企业代表去东风乘用车参观,让广大与会人员能够实地了解和学习东风的信息化特点与应用。并通过参观活动,彼此交流心得,共同进步。

  主办方e-works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大会伊始,播放了一个e-works公司制作的宣传片,效果绚丽而又震撼。接着会议主持人e-works公司总裁黄培博士致辞,并道出了大会主题: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实现武汉市制造业的产业转型与升级。同时大致介绍了关于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绿色设计与制造,物联网及RFID技术和对未来的展望等。

  紧接着是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思南先生提出关于《IT解决方案助力制造行业IT管理》的研究报告。他先从变化的环境、CIO的对策及问题、系统的整合以及网友的需求方面着手 ,着重讲述了有关系统资源监视,自动整合,协同工作等原理。马应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CIO陈淘先生带来了关于如何使自身企业信息化走上正轨,带动企业飞速发展的实际应用情况。他从企业系统运维管理制度,从监理,评估,收益,信息情报等方面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多角度、多视维为参考空间。美国康孚公司的资深工程师林晓明专门针对如今知识剧烈膨胀,数据海量增长提供了制造行业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着重解决企业级数据的管理与存储所困扰的问题。黄石东贝的信息化主任周天苓先生主要演讲的是《企业CIO经验交流》。英特尔的业务发展经理柏冠嵩先生提出了《IT的商业价值》,上海博科的销售总监周伟先生为企业信息化提出了自主之道。

  午后时分,东风乘用车领导带领参观者深入生产一线,观摩整车的焊接,喷漆,测试,组装,维护等过程;每个人都看的很投入,也思考和交流了很多,对于东风乘用车公司生产的流水线和精益化生产都赞口不绝,并说会将其新的生产理念和生产方式带到自己的企业中,推动自身公司的发展。

  总而言之,这次由e-works公司组织的活动是充满活力的难忘之旅。对于知识与解决方案的分享与探讨,将带动整个制造业信息化的迅速发展。这也得益于e-works在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知名度所带来的效果。e-works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信息化专业服务,并为部分会员企业争取政府经费支持。武汉制造业CIO俱乐部受到广大企业CIO和信息化主管领导的广泛欢迎,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武汉制造企业CIO之家。在e-works这个中间平台的带动下,未来中国制造业的信息化会走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阅读全文2011中国制造业CIO俱乐部年会暨东风乘用车信息化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Asiamold2011特设三个产品专区方便采购  DMC2011同期行业活动、专业用户邀请工作全面开花,重磅采购商云集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