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Asiamold2011特设三个产品专区方便采购

2011-07-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第五届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21至23日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横跨两个展馆,展出内容将涵盖整个生产炼,从设计到成型及量化生产,是领先行业的国际性专业盛事。

  由于往届参展成效显著,参展商再度参展的比率十分高,尤以模具制造商为甚,不少业界领先企业已经报名参加2011年展会,当中包括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英国Delcam(中国)有限公司、德国Schiedewerke Groeditz GmbH、东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汇美模具塑胶工业(香港)有限公司及广东雄峰特殊钢有限公司等。

  环球模具制造高峰会议汇萃最新市场资讯

  为了提高竞争力及促进供应商与生产商彼此交流,主办单位将于展会第二天举办为期一天之「环球模具制造高峰会议」,提供最新市场资讯及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特别适合有兴趣认识数码制模、精准模具、自动化模具及模具标准的业内人士。该高峰会议由主办方联同国际知名媒体集团荣格贸易出版有限公司合办。荣格是一家领先的B2B工业资讯提供者,在本届展会中亦负责出版展会每日快讯。

  特设三个产品专区方便采购

  中国模具业正在高速发展,根据海关数字,2009年至2010年模具进出口总额上升11.85%,达人民币2,789亿元。当中进口额增长4.99%至人民币1,351亿元,出口额更增加19.15%至人民币1,421亿元。

  为了迎合市场需要,展会将设立三个产品专区:

  · 机床及生产系统专区

  承接2010年展会「智能模具工作坊」之成功,本届展会再接再厉,引进更多先进机床、加工配套、加工软件、工具、生产设备及系统的供应商。未来数年,预计中国对机床的需求按年增长13%,可达人民币6,060亿元,因此,厂展商对本区的参展兴趣相当高,均希望能在这个前景亮丽的市场分一杯羹。

  · 汽车模具及加工专区

  预计到了2012年,中国的汽车产量可望突破2千万台,为了满足市场需要,一向广受欢迎的本区将提供各式各样的模具解决方案,以配合各种汽车零配件的生产要求。于本区展出的知名品牌包括深圳市金娄山模具有限公司、东莞市金硕模具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长冈模具有限公司。

  · 产品设计、制模及热处理专区

  本专区主要介绍与热处理相关之物料、技术及工艺,将特别吸引塑料产品之生产商。届时将展出CAD/CAM、创新应用技术、OEM设计及研发应用等。

  Asiamold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合作单位包括德国DEMAT展览公司及香港模具协会。查询2011年展会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mold-china.com或电邮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阅读全文Asiamold2011特设三个产品专区方便采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高精、高效、成套生产线成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关键词  2011中国制造业CIO俱乐部年会暨东风乘用车信息化之旅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