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首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即将登场

2011-09-22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中国·北京,2011年8月15 日——2011年11月15日至17日,世界顶级盛会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China SAPPHIRE NOW + SAP TechEd Beijing)将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作为全球企业应用软件领导者, SAP积极信守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首次将这一具有22年历史的软件业盛典引入中国,这也是SAP全球最高级别的的客户盛会和技术盛会,即商业同略会与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TechEd)首度在华联袂举办。本届大会不仅将展现SAP商业同略会(SAPPHIRE NOW)的经典主题——创新与互动,更会紧密结合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在这一联合盛会上,SAP

  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乃至整个SAP生态系统都将得到前所未有的交流,与SAP一道洞察业务发展和技术创新,助推中国企业和经济的全球化发展。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源于SAP 一年一度的全球客户盛会——SAPPHIRE NOW。1989年至今,SAPPHIRE NOW已举办了22届。为配合中国进入经济全面转型的发展需要,本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以“蕴韬略,促转变”为主题,力邀政府、学术界及企业界领袖和专家们,深入探讨中国未来的商业格局,配合企业转型的信息化规划,以及未来信息化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以期全面提高本土的信息化水平,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在此次盛会上,SAP将全面展示其在参与全球经济发展过程中所提炼的、承载最佳管理经验的产品和技术成果。

  “创新与互动”始终是SAP商业同略会的精髓所在。为此, 中国分会精心策划,推出四大主题区:商务分析与技术创新区,行业与业务方案区,成长型企业区和生态圈与合作伙伴区,旨在让企业代表和业界同仁针对各自关心的领域,进行广泛且深入的探讨。与会者不仅可以分享SAP三大产品支柱――企业预置(On-Premise)、按需随选(On-Demand)和移动应用(On-Device)的创新解决方案,也将与SAP产品专家就其产品本地化议题进行深入讨论,例如如何支持中国企业高速发展、如何将中国创新推广至全球等。会场每天开放10到12小时,大会现场将在同一时段,不同主题区内连续呈现10场讲座、20场讨论会和80 个互动圆桌论坛,内容涉及140多个主题。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是SAP全球最重要的、以技术交流和研发创新为主题的技术培训类大会。该大会每年举行一次,2007年第一次落户中国,至今已经吸引了近万人参会。今年是在中国举办的第五年,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本届大会依然涵盖了应用系统生命周期管理,商务智能与绩效管理,企业信息管理,业务流程管理,整合与协作,定制开发以及安全、合规、身份和权限管理等七大经典主题。应市场需求,大会重磅推出“移动应用”这一热门话题,并增加了一个机房专用于实践操作课。此外,SAP创新演示擂台赛(DemoJam)将现场演示,由SAP创新社区举办的移动应用开发大赛的获奖作品,从而进一步和与会者分享移动应用给企业带来的价值。这场为期3天的大会无疑将成为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盛宴:77个演示讲座和实践操作课,涵盖了8大主题和105小时的密集培训。

  本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凭谏入场,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则将沿袭往年传统,通过预注册付费的方式参会,所有成功付费用户将自动获得SAP中国商业同略会的入场资格。两大盛会共占地约63,000平方米,预计每天将接待超过 8,000 名现场参与者,并通过网络和社会化媒体平台与25,000余人进行在线互动。为期三天的大会以普通话为主要交流语言,内容丰富,形式各异。参会者将深切体验到SAP大会特有的、多元开放的互动氛围。届时,SAP将邀约众多神秘嘉宾,莅临大会并发表重量级主题演讲。行业精英、SAP在世界及中国的顶尖客户及其战略合作伙伴等将齐集一堂,通过圆桌论坛、小型研讨会、论证会、交流会、社会化媒体、演示讲座和实践操作课程等形式谈经论道,互通有无。SAP还邀请了2000名大学生参加该大会,见证千名中国SAP顾问的毕业典礼。

  “此次,SAP不惜重资将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双双搬到中国北京,足以说明SAP对中国市场的重视。”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说,“我们致力于帮助中国客户做出更佳的商业决策,帮助他们更高效地展开业务运营,适应变化中的商业环境,进而在中国和国际商业环境里更具竞争力。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全力帮助中国建立一个朝气蓬勃的IT生态体系,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发展贡献力量。”

  SAP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说:“今年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与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共同举办,可以说是一项创举。 我们一直在追求商业模式的创新,而科技创新不仅是商业发展的有力后盾,更是商业创新的重要推动力。我们举办这次联合盛会的目的就在于帮助客户、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全面了解在SAP技术创新下可实现的商业模式变革。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道,从SAP的产品和技术中挖掘出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本次大会我们将派出SAP中国研究院的技术骨干组成最强大的专家阵容。SAP中国研究院许多研发项目负责人也都受邀成为本次大会的演讲嘉宾。参会者将有机会进入SAP的技术圣殿,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创新趋势和未来产品走向,为做好自身的IT发展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

  依照SAP“为中国创新”的战略意图,SAP中国还将积极利用社交媒体平台,推动本次大会在形式上的创新。借助中国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自2010年起, SAP已在微博、视频网站以及社交网站吸引了众多粉丝和浏览量。SAP正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与SAP 生态圈包括客户、合作伙伴、记者、分析师和网友等密切互动,力求第一时间发布SAP产品和活动信息,为网友们建立与SAP高层及时直接沟通的渠道;通过这些平台推广了SAP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实时直播在线访谈和市场活动。SAP中国也将利用社会化媒体对本次大会的筹备与进展进行同步报道,通过视频、图像、文字,快而准地投放信息,进一步扩大本届大会的影响力。

  欲获取更多关于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的信息,请访问www.sapphirenow.cn。网友们也能加入以下官方微博:www.weibo.com/chinasap和www.weibo.com/scnchina。

  关于SAP

  SAP 是全球领先的商务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为各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提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以帮助他们成为最佳运营企业。目前SAP在全球 120 多个国家(或地区)拥有172,000多个用户。SAP已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SAP”。(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p.com/china)SAP 将商业软件解决方案定义为:包含企业资源规划以及相关软件解决方案。

  关于SAP Sapphire Now

  SAPPHIRE NOW 是 SAP 一年一度的盛会,在大会上SAP和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探讨发展的战略,发布新的产品及服务, 并为大会的参与者提供 360 度全方位的惊喜体验。从1989年迄今SAPPHIRE NOW已经举办了22届。每年 SAPPHIRE NOW 都会吸引到一万以上的客户和潜在客户聆听业界领袖对未来的展望,与会者能够率先获悉来自 SAP 的最新动态和成果,充分参与开放式论坛讨论,就新技术开发、创新业务战略和行业趋势等主题展开交流。最近一次 SAPPHIRE NOW 大会于2011 年 5 月 15 日 - 18 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这次大会有超过14,000人到场,超过10万人通过网上直播或现场参与了大会的主题演讲及其它实况转播。

  作为SAP最重要的培训与交流活动,SAPPHIRE NOW大会通过多年来的不断完善,已发展成为一场能够进行实时互动的年度盛会:融合最新的社交媒体和社区功能,通过精心布置的在线体验,SAPPHIRE NOW大会将让与会者可以在现场与全球参与者进行交流。此外,与会者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访问更多信息,这些信息由现场大屏幕信息亭所采用的最新交互式技术进行传递。同时,通过推出的SAPPHIRE NOW社交新闻室,各地媒体将可以更快速地访问到大会相关新闻、视频、图片、报道和评论。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AP 新闻室。

  关于SAP TechEd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起源于美国,距今已有16年的举办历史,是SAP全球最重要的技术培训大会,大会每年都会在欧美亚的多个国家举办。

  SAP 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将SAP生态系统的成员汇聚在一起,交流技术信息,探讨IT诀窍。在这一技术培训的盛会上,IT经理、管理员、业务分析人员、项目经理和软件开发人员汇集一堂,探寻业务革新上的最新动态。

  2007年,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成功登陆中国上海,并已成功举办四年。去年,超过2000人参与了该次技术盛会,亲身体验了SAP生态系统在中国创建的广阔交流平台。

  而今年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随之移师北京,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大会内容丰富深入,除了一如既往地涵盖了:应用系统生命周期管理、商务智能与绩效管理、企业信息管理、业务流程管理、整合与协作、定制开发以及安全,合规,身份和权限管理,这七大主题以外,今年大会还应市场需求推出了“移动应用”这一最为热门的主题,作为大会的新兴主题呈现给所有与会者最新的创新应用和信息技术。


阅读全文首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即将登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汽集团采用WorkNC,大大提高模具加工效率  博山特型电机有限公司PDM/CAPP项目启动大会召开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