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第五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暨2010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京召开

2011-07-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2011年3月18,“第五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暨2010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董宝青、华中科技大校长李培根、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等300余位业内专家、制造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年会。约200位CIO、IT经理等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19日上午“制造企业如何规划信息化的深化应用”主题培训。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董宝青为e-works CIO年会致辞

  

  e-works总编、会议主持人黄培博士

  

  CIO年会现场

  年会围绕“CIO如何引领信息化应用向纵深发展”主题展开。李培根院士解读了《2010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十大热点》,e-works总编黄培博士发布《2011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业企业CEO、CIO纷纷发言,分享企业信息化实施过程中的经验。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校长李培根发布《2010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十大热点》

  南京康尼机电公司人事企划部部长张金雄畅谈“CEO如何引领高速成长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哈尔滨锅炉厂计算机中心主任单为民提出“传统制造企业信息化发展思路”。广东格兰仕集团IT总监周琴、三六一度(中国)CIO罗征也做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企业的特点,分别谈了工作中的实战经验。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解读云制造技术

  在上午的圆桌论坛中,来自广东理文造纸有限公司IT部经理杨天祥、旭阳集团信息总监庞宏、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IT部经理李金良、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姚跃朋、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经理王亢和Epicor公司资深咨询顾问毛岩喆,就“CIO如何引领信息化应用向纵深发展”展开讨论。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宋成玉、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部经理许玮潭、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主任李韬、敏实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总部总经理杨青松、常州天合光能集团IT总监肖闽海、广汽乘用车开发系系长刘清壬,围绕着“制造业信息化的创新发展与应用”这一话题在下午的圆桌论坛上发表了精彩见解。

  

  圆桌讨论

  当天,IBM、HP、SAP、罗克韦尔、Riverbed、Epicor、中望、艾默雷等十余家国内外知名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参与了发言和讨论,并设置展示交流区,协助企业选型和比较。

  年会现场颁发了3名“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推进杰出CIO”,24名“2010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杰出CIO”、36名“2010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CIO”、17家“2010制造业信息化应用领先奖”、37家“2010制造业信息化最佳实践奖”、25家“2010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供应商”、36款“2010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等奖项。

  

  CIO年会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奖

  

  获奖CIO合影

  19日上午,约200位企业CIO、IT经理等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制造企业如何规划信息化的深化应用”。长期为企业提供第三方信息化咨询、监理服务的e-works咨询总监李翔,在培训中讲解了企业在信息化规划过程中所面临的核心问题。他依托实际案例,从“信息化规划概论”“e-works信息化规划四部曲”“信息化规划的报告结构”“信息化规划如何落地”“企业信息化规划研讨”五个方面展开培训。

  “十二五”时期,中国将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信息化将步入全面渗透、加速转型、深度应用的新阶段,为企业搭建整体的信息化体系架构,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阅读全文第五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暨2010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京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2011中国-东盟峰会工业装备展览会  工程机械又一契机 新疆施工展即将开幕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