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第12届中国机械展昨日在深隆重开幕

2011-07-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由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深圳)机械展——暨深圳机械行业年会昨日在深000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1200多家机械及精密零部件制造商齐聚深圳。深圳市委副书记王穗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近年来,华南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加速,电子、通信、机械、模具及制品加工等产业日益发达,深圳已经成为全球制造业最重要的加工、精密零部件制造供应市场。2010年,深圳机械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750亿元,增加值740亿元,分别较上年增加25%和17.5%,是仅次于高科技产业的第二大工业产业。

  据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捷甬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介绍,今年的深圳机械展不仅在展会规模、参展企业数量、影响力方面稳步提升,在形式上还将发生重大变化――首次将展会与行业年会(模具及机械行业信息化管理高端研讨会)同期举办,成为全产业链共同参与、共商转型升级、共谋发展的交流大会。

  作为中国华南地区首家经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展会,深圳国际机械机械制造已成为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装备制造业展览会。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到950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全球机械制造的一流企业、商会团体,行业精英将齐聚鹏城,借助深圳国际机械、模具展的平台拓宽行业视野、进入新的市场和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

  本届展会上将展出金属加工机床、专用及特种加工机械设备、自动化控制及动力系统、刀具/工具、机械加工耗材、机械设备组件 零部件等方面的产品。展会上,国内外著名的机械制造企业展示最新的加工工艺和技术。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研讨会”、“国际商务机构合作交流会”、“风险投资机械项目路演会”等活动。


阅读全文第12届中国机械展昨日在深隆重开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2011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隆重开幕  2011中国无人机系统峰会暨展览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