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总结报告—Asiamold 广州国际模具应用与设计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圆满结束

2010-11-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Asiamold 2010 整体成绩向上

  于2010年9月15至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第四届Asiamold圆满结束,吸引了超过12,500名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莅临参观,较2009年增长20%。

  前十位的客源国家及地区为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美国、德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日本及韩国。

  Asiamold是著名的欧洲模具展EuroMold的姊妹展,本届展会迎来11,199名国内观众及1,302名海外买家,分别较去年上升21%及6%。

  展会共有310家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较上届增加了10%,云集两个展馆,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

  商机丰硕,国内外参展商及观众均感满意

  参展商及观众对Asiamold的专业水平众口同称,尤其重要的是,认为展会是招商洽谈的出色平台,让他们可以建立新联系、与现有客户互通近况、搜罗最新市场资讯及趋势等。

  好景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再度参展,希望提高公司的曝光率,营业部经理蔡俊杰先生表示:「展会有所增长,更为国际化。我们碰见更多的目标终极客户群,并找到五至六家新的潜在客户。」

  原材料供应商一胜百钢材有限公司同样以建立公司形象为参展目标,销售及市务经理江永强先生说:「Asiamold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对口观众前来,而且当中许多参展商本身就是我们的目标买家。这是一个取得生意及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的有效平台。」

  专门提供热流道解决方案的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对其第二次参展同样感到满意。市场部专员曹娟小姐说:「去年通过展会我们成功取得生意,回报比较大,因此今年重来,投入更多,扩大展台。今年成绩不俗,跟新旧客户都有很好的洽谈,我们很重视展会提供的面对面沟通机会,让我们可以讨论较复杂的应用,解答客户的技术问题。」

  首次参展的精森源模具(深圳)有限公司深感展会上商机处处,总经理黄志强先生表示:「Asiamold在客户间的名声很好,曾参观过的同事亦大力推荐。今次参展,发觉本展会是一个接触新旧客户的出色平台。观众群的构成正是我们想寻找的,明年必定会再来。」

  来自德国的GC-heat Gebhard & Castiglia GmbH & Co KG是另一家新展商,行政总裁及合伙人Sven Gebhard先生表示今次参展让他们对亚洲的模具市场认识更深:「这是一个很好的展览会,有助我们认识区内,尤其是华南的市场。我们跟数家模具和热流道生产商有愉快的洽谈,将有机会达成合作。」

  莅临参观的观众亦表示相当满意。中山世达模型制造有限公司塑胶模具经理李祖云先生每年都会参观Asiamold,认为从事模具行业的人都不能错过这个展会:「今年总体来说较以往更好,模具生产商的比例十分高,更切合展会主题,名副其实是一个专门及专业的模具展。我们已找到数家潜在的合作伙伴及供应商。」

  广州博视医疗保健研究所研发部负责人唐先生第一次参观Asiamold,希望为其医疗保健设备生产线寻找供应商,他说:「展会上的生产商及产品种类多元化,我已找到一部份有合作意向的供应商,可以为我们生产的医疗设备及仪器加工。我对本展会感到满意,这是一个良好的采购平台。」

  西班牙公司Moldblade是注塑模具的生产商及出口商,于中国设有厂房,亚洲区总经理Miguel Bares先生已是第三年到访,很高兴看到展商来自更多不同的地方:「今年国内参展商的来源地更见多元化,例如宁波、台州、青岛等较远的地区,对有意采购的买家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他认为在展会中可以了解市场最新动向,及接触新旧供应商,这次参观他已找到数家新合作伙伴。

  旭龙企业外贸部经理刘金桥先生希望可扩大其供应商网络,结果如愿以偿:「作为充电器及充电电池的生产商,我希望寻找小型模具的供应商。过去几天我接触到数家潜在供应商,回去后将会跟进。」

  智能模具工作坊及香港展览廊受观众青睐

  全新推出的智能模具工作坊现场示范最新CAD/CAM系统、自动化软件、机器人、数控机床、EDM、CMM 及栈板和其他相关的生产设备如何提升模具生产的作业及工艺,对观众充满吸引力,经常人头涌涌,观看专家讲解各台运行中的自动化模具生产设备及有关技术。

  由香港模具协会新设立的香港展览廊,同样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展示区以「香港制造的世界品牌」为主题,展出一系列由香港模具生产的包装产品、玩具、汽车用品、精密组件、光学产品、家庭用品及相关的生产模具。

  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研讨会,探讨模具技术及发展,亦受到观众欢迎。

  下届Asiamold将于2011年9月21至23日再度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Asiamold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合作单位包括德国DEMAT展览公司及香港模具协会。查询2011年展会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mold-china.com.cn或发送电邮至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阅读全文总结报告—Asiamold 广州国际模具应用与设计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圆满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2010NX模具创新技术大会  think3与BMW合作推出CMD新技术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