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设计竞赛

“太湖阳山”水蜜桃向社会各界征集包装盒设计方案

2010-10-02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本信息如有变更,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阳山镇位于长江三角洲中心腹地,紧靠太湖,为中国著名的桃乡。阳山属江南地质层,区内的狮子山、大阳山、小阳山皆由距今约1.4亿年的中酸性火山碎屑溶合而成,火山灰岩的酸性或微酸性土壤,有利于保水、保肥,适宜水蜜桃的生长发育。该地气候温暖湿润,阳光充足、雨量充沛,使水蜜桃具有色美、香浓、味甜的地方特色。阳山水蜜桃因其果型大、色泽美、皮薄肉厚、汁多味甜、香气浓郁,被誉为“果中皇后”。
      目前,阳山水蜜桃已发展为早、中、晚熟20多个品种,“阳山水蜜桃”是无锡市农产品的第一品牌,1999年荣获“中国99昆明世博会唯一指定无公害水蜜桃”称号;2002年获江苏省重点名牌产品称号;2003年阳山镇被中国果蔬专家委员会评为“中国水蜜桃之乡”; 2004被中国产品质量管理中心评为“质量跟踪重点保护产品”、“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近两年来,阳山水蜜桃还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农产品等称号,被第29届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授予“奥运会餐饮供应企业贡献奖”,并被批准为国家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区。自1997年起,连续十四年举办阳山桃花节,吸引各地游人,招来八方客商,无锡天惠、麦德龙、家乐福、南京苏果等超市都争相上门订购水蜜桃。
      “阳山”水蜜桃商标,是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的地方证明商标,向国家检验检疫总局申报注册了阳山水蜜桃“原产地标记”。“太湖阳山”牌水蜜桃由无锡阳山水蜜桃有限公司注册,是阳山镇桃农协会重点推荐品牌,产于狮子山、大阳山、小阳山四周,皆由距今约1.4亿年火山灰岩的酸性或微酸性土壤中种植而出,经过精挑细选,可谓桃中精品、桃中极品。
      为进一步保护和提升“太湖阳山”水蜜桃品牌,现向平面设计师及平面设计公司、各大设计院校师生、社会各界及个人公开征集“太湖阳山”牌水蜜桃包装设计。具体要求如下:
      本次包装设计包括包装盒形状设计、包装图案设计、填充材料设计。本次包装设计为“太湖阳山”“阳山”(双商标)水蜜桃系列包装,包装盒规格可根据果品(如精品、特供等)、数量(如6只、8只、12只等)、消费人群(如情侣盒、亲朋盒等)、卖场(如超市、专卖店)等不同情况来设计。包装盒要求便于果品装入、运输、提携,能起一定防伪作用。设计的填充材料要求卫生、轻松、保护果品不受伤。
包装图案设计风格不限,可实景照,也可以采用抽像图案。要求视觉冲击力强,形式创新,体现阳山水蜜桃的特色和文化内涵。本次包装设计盒上至少标注以下内容:“太湖阳山”“阳山”注册商标(双商标)重点突出“太湖阳山”、所包装水蜜桃的品种、阳山水蜜桃公司等。包装盒材料要符合环保、绿色食品要求,材质不限。
      应征作品请提交完整的、可用的矢量图形源文件(如PSD或文件)量格式的cdr原图,必须能修改,排版和印刷,并且提供所用到的相关字体,色号;最好有详细的设计创意文字说明。
      应征方式:作品请以E-mail方式提交或存储光盘邮寄。E-mail:k83950301@163.comxuhong3000@126.com。邮址:惠山区阳山镇宣传办,电话:0510-83950301、83950936,邮编:214156。
      应征截止时间:2010年11月20日。截止后,主办方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评选获奖作品。此次征集设采用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励3000元,二等奖奖励2000元,三等奖奖励1000元;入围奖若干名,分别奖励人民币500元。
      应征的设计作品应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权将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应征者承担一切相关法律责任;采用作品的著作权和使用权归征集方所有。征集单位享有对方案进行再修改、展示、出版及其它形式的宣传等权益。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本次征集的中标方案进行宣传、出版、展览等,不得向第三方转让,否则征集单位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应征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征集方所有,创作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作品;征集结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去除相应标识自行处理。


太湖阳山商标


阳山商标

济南市森林公园有奖征集标志图案  铜陵市“市民一卡通”标志及卡面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