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设计竞赛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第五届游戏节作品征集开始

2010-10-02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本信息如有变更,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北京电影学院游戏节创建于2004年,历时6年,是经过动画学院的众多同学和老师的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发展到今天的。若能够得到您的支持是我们的荣幸。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是北京电影学院建校60周年,动画学院成立10周年,是一个重要的年分。我们将继续秉承“我的游戏,我的原创”的口号,隆重的将游戏节继续下去。
 
参赛要求:

未参加过往届游戏节比赛,运用任何制作手段的游戏作品,可以是独立游戏作品,游戏场景展示作品,游戏设计作品,游戏策划等。

大赛设最佳游戏技术创新奖,最佳游戏新人奖,最佳游戏视觉效果奖,最佳游戏创意奖,最佳游戏设计奖,最佳独立游戏奖。

参赛申请表格可从网站上直接下载,如一人有多个作品参赛,请分别填写每个作品的参赛报名表。

参赛报名表下载:参赛报名表.doc
 
每件参赛作品需附作者简历一份,作品简介一份。
独立游戏作品:需提交游戏作品,和游戏展示视频:尺寸720*576,格式avi,长度一分钟。
场景展示作品:需提交场景展示视频:尺寸720*576,格式avi,长度一分钟。
设计作品:需将设计作品制成展示视频,尺寸720*576,格式avi,长度一分钟。
 
提交方式:
网上提交:将以上材料随参赛作品提交至大赛组委会信箱:dwjyxj@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 “游戏节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信件提交:将以上材料随参赛作品一同刻录光盘,提交到大赛组委会。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10月20日。
 
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 北京电影学院C楼503室 第五届游戏节组委会
邮编100088
电话:13681196626  郑子龙 15801451101  刘欣

 

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
第五届游戏节组委会
2010年9月26日

第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  奥普卫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