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设计竞赛

四川旅游发展集团 形象标识征集

2010-10-02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要求:

(一) 内容:
     1、 标识体现出四川的旅游特色
     2、 标识体现出四川的地方文化特色
     3、 标识体现出企业的精神与文化特征

(二)  形式:
      1、标识要采用图画与集团名称文字相结合的方式
      2、色彩要求醒目、清爽
      3、简洁、辨识度高

应征办法:
    (一)以投稿的形式,将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作品至sclvfzjt@gmail.com
    (二)对自己的Logo设计有一份相应的设计方案阐述或创意说明
    (三)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四)选中方案最终会在视觉中国网站公布
    (五)投稿截止日期为2010年10月31日
    (六)更多详情可咨询(028)86111433

作品奖励:
     (一)一等奖一名,奖金一万元
    (二)二等奖一名,奖金五千元
    (三)三等奖一名,奖金三千元

注: 获奖者将有机会成为集团合作伙伴,参与集团设计工作。

 

642.jpg

 

 


相关声明
    1、参赛作品必须均属原创设计作品,若作品此前以某种形式发表或公开展示过一律算无效作品,且由参赛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归我集团所有;同时我集团有权以任何方式使用该作品。
    3、投稿人请自行保留投稿作品的底稿,我集团不予退还。

 

公司情况参考:

    四川锦江宾馆、假日酒店、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这些在四川酒店业和旅行社业名气响当当的品牌,目前都已汇集在四川旅游发展集团旗下。日前,四川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将大力整合四川优质旅游资源,力争在5年内建成西部最佳旅游投资与管理运营商,成为四川省推进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
据了解,四川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锦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宾馆、四川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公司共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8亿元,实际出资额22亿元,将重点发展酒店服务业、旅游商业地产、旅行社和旅游投资业务。

    由于四川旅游发展集团整合了锦江宾馆、假日酒店、四川国旅、四川中青旅等资源,因此在酒店和旅行社业务方面具有优势。今后,集团将以现有酒店及新建酒店为依托,发展酒店服务业;并对四川国旅、四川中青旅以及锦江宾馆所属旅行社进行整合,打造西部地区旅行社龙头企业;集团还将重点进军旅游商业地产,以现有存量土地为基础,通过增资扩股、收购、共同开发等方式,打造以旅游为核心概念的CBD;除此之外,四川旅游发展集团还有意对四川省内的旅游景点以及其他旅游相关项目进行投资。

    “通过国有资本组建旅游集团,已经成为当前许多旅游大省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新型武器。四川旅游资源丰富,但却一直没能形成有影响力的旅游集团。”四川旅游业界相关人士分析说,此次以省级国有旅游资源为基础,以打造旅游龙头企业为目标,按照市场化方式组建旅游发展集团,是四川省大力发展旅游业,加大全省旅游资源整合力度的有力措施。

    四川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兰剑表示,希望通过3-5年的发展,将集团打造成为西部最佳的旅游基础设施投资与管理运营商,成为四川省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上市龙头企业。

本信息如有变更,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2011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面向全球征集竞赛作品  《中国设计师作品年鉴》征集作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