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软件下载

《汽车设计和造型软件》(Autodesk Alias Automotive)V2013 WIN32|64

2012-08-09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下面是用户共享的文件列表,安装电驴后,您可以点击这些文件名进行下载
[汽车设计和造型软件].AUTODESK.ALIAS.AUTOMOTIVE.V2013.WIN32-ISO.iso 详情  3.3GB
[汽车设计和造型软件].AUTODESK.ALIAS.AUTOMOTIVE.V2013.WIN32-ISO.nfo 详情  948B
[汽车设计和造型软件].AUTODESK.ALIAS.AUTOMOTIVE.V2013.WIN64-ISO.iso 详情  3.5GB
[汽车设计和造型软件].AUTODESK.ALIAS.AUTOMOTIVE.V2013.WIN64-ISO.nfo 详情  948B
 全选   6.8GB
Autodesk Alias Automotive软件是Autodesk数字样机制造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一款行业领先的汽车设计和造型软件,全球领先汽车设计工作室都争相采用。软件为整个造型定义流程(从概念草图到A级曲面)提供了一整套完备的可视化和分析工具。

设计建模
快速进行设计概念的迭代、优化和评估。Autodesk Alias Automotive提供了曲面建模、动态形状建模、快速样机制造以及更多工具,可以帮助您自如地完成消费品设计。

精确曲面建模
创建高质量的曲面模型,包括A级曲面。使用单跨距贝塞尔曲线(Bezier)几何图形或多跨距非均匀理性B样条曲线(NURBS)几何图形。实现日常任务的半自动化并简化复杂任务,同时保持对曲面的全面控制。

逆向工程
将对物理模型的修改反映回数字样机中。导入并配置来自三维扫描仪的数据,更快速地处理大量扫描数据。

可视化与交流
评估设计方案,交流设计意图。Alias Automotive 中包含用于创建逼真图像、环境和渲染图的工具。

流程整合
导入工程数据并利用其绘制草图。与Autodesk Inventor 或第三方CAD软件交换数字化设计数据。

高效的工作环境
Alias Automotive采用了专为工业设计师量身打造的用户友好的自定义界面。

IPB Image
 









说明
:本信息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研究使用!如不能直接下载,请安装emule电驴软件后再下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AutoCAD.2008简体中文版(注册版)  《电路设计软件》(Altium Designer)v10.589.22577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