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软件下载

PTC Creo 1.0 简体中文(多国语言)正式版(32位 64位)

2011-06-13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下面是用户共享的电驴文件
[CAD/CAM/CAE集成软件].PTC.Creo.1.0.F000.Win32/64-WXF3792.iso               3.8GB
[CAD/CAM/CAE集成软件].PTC.Creo.1.0.F000.Win32.CRACK.by.SSQ.rar            130.1MB
[CAD/CAM/CAE集成软件].PTC.Creo.1.0.F000.Win64.CRACK.by.SSQ.rar               164.9MB
 

Creo是PTC公司设计软件中的一套新产品系列,预计将在2011年夏天推出。目前我们将把现有的 Pro/ENGINEER,CoCreate 和ProductView 产品纳入到Creo旗下,并以Cero元素为其重新命名,从而将CAD激动人心的未来远景结合到一起,构成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

Creo将是一款可伸缩、大小合适、具备互操作性的集成化设计应用程序套件(简称应用程序),将涵盖产品开发的全部范围。通过解决设计软件业中悬而未决的重大问题,Cero将帮助企业发掘自身的创造力、提高团队合作从而释放出内在的潜力,最终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企业的价值目标。

Creo建立在Pro/ ENGINEER ,CoCreate 和ProductView 三者的技术之上,并包含了大量的突破型技术,其中一些技术已经提交了专利申请。Creo在跨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提供了一个共同的用户体验,并具备了共有数据模型和PLM平台的优势。虽然Creo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但它仍然尊重并维护了目前对数据、工作流、方法论和应用程序方面的投入。PTC的软件合作伙伴也将开发一系列的补充型应用来扩展Creo的功能。

Creo实现了PTC公司的愿景与战略,即重新定义、重新振兴、彻底改革CAD市场。
 









说明
:本信息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研究使用!如不能直接下载,请安装emule电驴软件后再下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SOLIDWORKS 2010 简体中文版 多语言版下载  Autodesk AutoCAD Electrical 2012 ACADE 2012 简体中文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