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2011温州机械展:更新机电携手宁波银行 机械设备也可“按揭”购买

2011-09-22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现在买机械设备,也可向银行申请按揭贷款。最近,据第六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组委会对展商近态跟踪,透露温州更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与宁波银行共同推出机械设备按揭贷款,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自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我市各大银行目前纷纷对贷款规模进行紧缩,给中小企业贷款带来一定的难度。在这样的情况下,企业如要购买机械设备扩大再生产,融资无疑成了最大的难题。

  更新机电已经连续3年携手温州机械展,每年都是展会现场的销售王牌。据温州更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文介绍,今年携手宁波银行,通过机械设备按揭贷款,企业购买机械设备时,只需交纳50%的机械设备款,通过向银行贷款而实现对整套设备的拥有权和使用权,并可享受银行的优惠利率。目前,该公司已为多家企业购买机械设备提供了按揭贷款。更为今年展会现场的销售创新开辟了一条更好的路径。

  温州更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位于风景秀丽的瓯江北岸,温州小浦东--瓯北。 三年来,公司以其高质量、优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们众多得赞誉。公司主要经营各种名优车床、数控车床、镗床、立车、摇臂钻床、铣床、数控铣床、刨床、内外圆磨床、无心磨、立钻、压力机、剪板机、折弯机、专用机床等。

  公司自组建起就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并以“开拓创新、诚信为本”为经营理念。把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主要目标,不仅提供顶级的品牌,而且致力于开发无微不至的全程服务,创办了全国吏无前列的数控车床操作技术培训,受到了广大客户和学员们一致好评,并为企业提供了大批的数控车操作技术人员。

  公司承诺:同类产品比价格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信誉!

  公司目标:成为全国机电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阅读全文2011温州机械展:更新机电携手宁波银行 机械设备也可“按揭”购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 2011)  2011 Solid Edge ST4 网络发布会(7月26日)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