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2011(第八届)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大会”在郑州圆满闭幕

2011-09-22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2011年7月8,由e-works举办的主题为“管理信息化支撑卓越制造”的“2011(第八届)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大会”在郑州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管理信息化支撑卓越制造”。来自河南、山西、湖北、广东、陕西、山东、上海等省市,涉及机械、电子电器、汽车、流程行业的400余位制造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大中型企业的CIO亲临现场,交流经验。

  本次大会议程丰富。上午,e-works总经理黄培博士分析了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应用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SAP中国首席技术官张侠、用友制造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宝刚、Shoplogix亚太及日本地区业务发展总监Jeffrey Chan、Epicor资深行业解决方案顾问毛岩喆、Software AG中国区咨询总监高巍依次发言,带来了旗下软件产品及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最新介绍。随后,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CIO周清湘分享了三全食品信息化系统的实施与应用情况,并与软件供应商代表们一同围绕“管理信息化支撑卓越制造”这一议题展开主题研讨。

  下午,ERP实施与深化应用分论坛、管理信息化新兴技术应用分论坛在两个不同会场同时举行。在ERP实施与深化应用分论坛上,e-works咨询顾问李翔以“制造业ERP深化应用策略与方法”为题做了精彩发言。金蝶公司BI业务推广总监朱传东、INFOR公司商业咨询经理鹿崇分别以商业智能、企业转型为核心议题,介绍了相关软件产品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接着,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曹文军、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付灿栋、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ERP项目实施经理李涛依次发言,分享了企业实施ERP项目的方法与经验。

  在管理信息化新兴技术应用分论坛上,e-works总经理黄培博士对制造业管理信息化领域的新兴技术进行介绍和展望。安码软件业务发展总监苏克东、艾默雷科技资深咨询顾问王安琪、爱数产品副总裁李基亮分别围绕业务流程再造、企业内容管理、容灾备份等话题,进行产品介绍及案例分析。随后,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部长周世彤分享了该公司利用信息化工具实现高效供应链管理的案例。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IO孙连海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信息化集成应用”的心得体会。现场还围绕“如何构建集成的数字化企业”这一问题展开了主题研讨。

  分论坛活动结束后,e-works还根据参会企业所属行业的不同,组织了汽车/交通、机械/装备、电子/电器、流程制造等四类行业的企业信息化沙龙。各参会企业代表在沙龙上纷纷发言。河南开开特星光锁系统有限公司、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安阳方快锅炉有限公司、新乡白鹭化纤集团公司、首钢矿业公司信息化工作者分别在行业沙龙上做了精彩发言,分享企业信息化过程中的实施与应用经验。现场其他企业代表纷纷向发言嘉宾提问,共同就行业信息化领域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气氛热烈。

  自2004年以来,今年是e-works第八次成功举办“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大会”。前七届大会分别在北京(2004)、上海(2005)、广州(2006)、重庆(2007)、武汉(2008)、杭州(2009)、济南(2010)举行。本次大会为制造企业带来了管理信息化相关技术发展的前沿动态,为制造企业信息化工作者与软件厂商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其成功举办对推动中国制造企业顺利实现卓越制造有积极推动作用。


阅读全文“2011(第八届)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大会”在郑州圆满闭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汽车博览会侧记:注重自主创新 打造自主品牌  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 2011)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