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WorkNC是加工叶轮及叶片的最佳的CAM加工软件

2011-09-22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上海某军工企业,其中一技术部门专门是加工、生产轮船上的叶片的,其设计是用UG和CATIA软件,关于加工方面,他们最初用别的加工软件加工叶片,有很多缺陷,特别的是在加工效率方面,计算速度慢,加工时间很长。

  公司在2010年12月决定要对CAM软件进行新的评估,其中WORKNC也参与了竞争,最后在几种软件的对比、测试后,WORKNC 5轴软件胜出,获得其公司的一致好评。今年4月份又从我公司引进一套WORKNC 5轴(含3轴)用于加工叶片;经过几个月的使用,WORKNC的效率、精度、灵活性均发挥的非常出色,效率提高,加工品质大大提高。

  WorkNC加工叶轮功能

  1)叶轮粗加工:5-轴叶轮粗加工功法是利用5轴切削的方法对单片叶轮或多片叶轮进行粗切削加工。

  2)叶轮侧铣加工:轮侧铣加工是通过由用户定义的引导曲线对叶轮的侧壁及垂直区域进行再加工的操作。

  3)叶轮端面加工:叶轮端铣精加工功法由用户定义的引导曲线对于叶轮的底部进行精加工操作。

  WorkNC加工叶片功能

  叶片加工功法针对于涡轮叶片及螺旋桨等类型工件的加工而开发,利用等高精加工的方式对叶片进行环绕式切削,并且允许对"Undercut"区域进行切削。


阅读全文WorkNC是加工叶轮及叶片的最佳的CAM加工软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WorkNC V21多核运算版 高速加工新体验  elecworks 电气设计软件2011版本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