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WorkNC V21多核运算版 高速加工新体验

2011-09-22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WorkNC——是Sescoi公司研制开发的面向模具等加工制造行业的全自动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系统。WorkNC以其简单易用的操作性能,独特的智能化刀轨生成技术,有效的缩短了编程和加工时间,使得制造现场的生产和管理效率及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

  Sescoi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 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进一步提高WorkNC的速度从而帮助客户提升工厂生产效率,我们的努力也迎来了新的成果-- WorkNC V21版本,将为客户带来新一轮的高速加工体验,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

  WorkNC V21支持多核运算 大大提高计算速度

  单任务多线程:在WorkNC V21中某些刀路的计算现在可以使用多线程,这意味着单条刀路中的某些计算内容可以实现同时计算。多核计算机使用多线程减少计算时间。而且并不只是单条刀路的计算可以使用多线程,其它的一些计算也可以使用。比如Auto-5的计算也可以应用多线程加快计算速度。

  并行计算:工作目录中的多条刀路可以同时计算,只要他们之间不存在继承关系。例如:Planar Finishing和Z-Level Finish可以同时计算,因为他们之间不存在继承关系;但Global rerough就要等毛坯更新完成后才能开始计算。并行计算可以最大限度的应用计算机多核性能,采用多线程并行算法,刀路计算速度提高了4到10倍,粗加工计算效率提高更多。这样大工件的处理能力得到了显著优化。

  除了支持多核运算,WorkNC V21还包括以下新的功能:

  • 支持Windows 7 64位操作系统

  • 多条刀路组合联接,这个功能对于3+2和5轴加工非常有用

  • 全局精加工---新的精加工算法

  • 全面增强改进的5轴刀路

  • 3轴刀路不同程度的增强

  • 刀把及机床碰撞检测速度的提升

  • 刀把碰撞区域的计算----可在给定刀长的情况下更换刀把

  • 全新的高度自动化建立视角选项

  目前,WorkNC软件正被全球80%以上的汽车制造厂商(如:Alfa、Audi、BMW、Bentley、Chrysler……)以及供应厂商广泛认可和使用,同时也在航空航天,电子电器,医疗器件,玩具和制鞋等行业的加工制造现场得到了广泛应用。使用最普及的国家包括德国、日本等制造业发达国家,尤其在日本,最近几年连续被有关权威机构评为“使用最广泛的CAM软件”!

  详情请查询我们的网站www.sescoi.com,您也可以在网站上了解我们的其它产品如MyWorkPLAN(工作流程ERP管理软件)、WorXPlore-3D(告诉CAD浏览分析器)等等。


阅读全文WorkNC V21多核运算版 高速加工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imatron集团宣布CimatronE10版本正式发布  WorkNC是加工叶轮及叶片的最佳的CAM加工软件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