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云计算ERP帮助小型制造业迅速实现信息化

2011-07-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微河宣布发布基于云计算的小型制造业ERP系统 -- 帮助企业进入信息化、现代化,成为企业提高竞争力和管理效率的重要工具。

  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多的小型制造业企业都把建立ERP系统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国内小型制造业有着自身的特点,在经营和管理模式上有着更强的个性特色。在管理部门和人员的配备上往往比大型企业更为精简,并且他们对企业的成本运用更为关注。由于企业规模小,在市场竞争中往往相对处于弱势的位置,容易受到整个行业环境和经济环境的影响,较易发生业绩的波动和人员的流动。针对上述特点微河开发了小型制造业云计算ERP,以此来帮助企业快速稳定发展。

  历经多年的发展,ERP的管理价值已经普遍被认同和接受,ERP实施方案也日势成熟,传统的ERP多针对于大型企业,而面对于小制造业的复杂多变的情况,传统ERP实施应用效果总有不尽人意之处。微河此次推出的小型制造业云计算ERP是对小型制造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特点研究和针对性开发,产品的模块设计、流程设计及管理要求等,都根据小型制造企业的日常管理和应用开发的,并有灵活的扩展能力,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

  l 简易性:容易学习和使用,简单和直观的操作界面使员工能用最短的时间了解并熟练地使用,为工作创造便捷,提高工作效率。

  l 集成性: 连接人员、流程和数据,将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等公司应用集成为全面一体化管理,特别是整个业务流的管理和控制,使企业内部的各个部门联系紧密。帮助企业的管理向规范化、流程化、信息化转变,用数据来分析市场发展方向,为公司的决策提供有效的说服力。

  l 灵活性:企业可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实际需求,便捷地扩展和延伸系统以支持企业业务的发展,解决小型制造业日常工作管理和市场竞争中业务形态多变的复杂问题,帮助企业不断发展扩大规模,微河小型制造业ERP可适应企业的发展和扩大,并可以有效的对企业进行信息化的管理。

  l 低成本:传统ERP高昂的实施成本让小型企业望而却步,微河小型制造业ERP以低廉的价格为小企业的应用实施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和应用成本,符合小企业的客观条件,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大效益的管理能级的提升。

  l 易扩展:微河的小型制造业ERP系统具有全球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对于企业贸易和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工具及发展空间。

  此次发布的小型制造业云计算ERP将服务对象锁定为中小型的制造企业。

  “专著成就品质”,对于小型制造业来说,一款好的管理系统有助于企业提升管理效能,逐步发展壮大。因此,微河小型制造业云计算ERP牢牢地把握了小型制造业用户的需求,在安全稳定、高度灵活性、可扩展性、超低成本和简单易用方面进行深刻的研究打造符合小型制造业信息管理工具,为小型制造业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供最佳的选择方案。

  微河小型制造业云计算ERP将帮助小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提高市场竞争力,提供信息化、科技化的管理工具,同时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阅读全文云计算ERP帮助小型制造业迅速实现信息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鼎捷PDM助力福建光电行业提升管理效益  中山荣事达签约八百客 联手CRM打造卓越售后服务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