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欧特克推出AutoCAD WS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

2010-11-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2010年10月26日,欧特克有宣布推出AutoCAD WS。这款全新的免费网络应用程序利用云计算技术,能够让AutoCAD用户通过网络浏览器和移动设备查看、编辑和共享AutoCAD设计及DWG格式文件。此外,用户现在还可以到Apple iTunes App Store免费下载iOS版AutoCAD WS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能让用户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使用AutoCAD WS。

  欧特克平台解决方案和新兴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Amar Hanspal表示,“AutoCAD WS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能随时随地访问AutoCAD设计,大大简化了设计师和工程师的现场工作方式以及他们与多个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方式。欧特克一向致力于让设计的访存更加方便,AutoCAD WS 是欧特克利用云计算和移动平台将设计扩展到台式电脑之外的最新例证,同时帮助加快设计速度,提高设计质量。”

  AutoCAD WS网络应用程序的前身是欧特克实验室(Autodesk Labs)的“Project Butterfly”技术预览,有75000多人利用它通过网络浏览器查看、编辑和分享AutoCAD设计。

  随着AutoCAD WS商业版的推出,用户可通过新的免费下载插件,或通过2011版AutoCAD“Subscription维护暨服务合约(速博)”优惠包,在其在线工作空间里直接上传和管理由AutoCAD桌面软件创建的设计文件。该插件与2011英文版AutoCAD、AutoCAD LT 等AutoCAD产品兼容。即将推出的Mac版AutoCAD软件也将包含该功能。

  AutoCAD WS能让AutoCAD用户与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方开展虚拟设计评审,有助于避免设计团队通过电子邮件共享文件或在现场通过纸质文件回复产生的版本控制和准确性问题。AutoCAD WS还利用谷歌地图的集成服务,在CAD图纸中植入地图,帮助用户在环境中更好地展示设计。

  AutoCAD WS功能还包括:

  § 网络和移动DWG浏览器可通过网络浏览器或移动设备在任何地方访问AutoCAD设计。

  § 在线DWG编辑器支持100多个常见的AutoCAD绘图和编辑工具,对CAD专业人士和非CAD专业人士都很直观。

  § 内置共享功能可生成一个唯一的URL,邀请利益相关方在线查看DWG文件,并能设定其他人查看、编辑或下载图纸和文件夹的控制权限。

  § 方便的在线存储功能可以把DWG和DXF文件、图像文件以及其他相关项目文件整理存放到项目文件夹中,支持包括DOC、JPEG、PNG和PDF在内的多种文件格式。

  § 实时协作能让多人同时操作同一个DWG文件,实时查看所做变更。

  § 设计时间表能捕捉和跟踪所有图纸变更,便于版本控制和审核。

  Colectivo Triciclo公司主管Luis Guillermo Natera Orozco表示,“AutoCAD WS已经成为我们工作流程中的重要工具,因为无论我们身处何地,都能实时共享图纸,并围绕相同的信息开展工作。AutoCAD WS很有可能大大改变和改善我们的工作方式。”


阅读全文欧特克推出AutoCAD WS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Siemens PLM Software发布的最新版Solid Edge  Delcam携整套牙科解决方案亮相DenTech2010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