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Siemens PLM Software发布的最新版Solid Edge

2010-11-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2010年10月13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旗下的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推出Solid Edge® 软件同步建模技术第三版(以下简称为:Solid Edge ST3)。新版本的Solid Edge产品依靠同步技术为用户带来的新的功能,可显著加快产品设计速度并简化校正过程,并使导入和重复使用第三方CAD数据变得更加容易。此次新推出的Solid Edge ST3还包含多项增强功能,包括仿真、设计数据管理和应客户需求所进行的千余项改进。

  实现同步建模技术的愿景

  同步建模技术现在已经更广泛地渗透到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中。除了支持以前版本中的零部件建模和钣金设计功能之外,现在基于同步建模技术的模型还可以直接用于管道、钢结构、线缆等所有装配件应用。此外,它还实现了首个基于同步技术的零件间的相互关联,使用户能够在整个装配设计过程中实现设计变更。

  Solid Edge ST3还带来了另一项开创性的功能,可以在相同的集成设计环境中采用同步和非同步(顺序)特征运行。用户可以利用同步功能实现设计加速和灵活编辑,同时增加设计过程型零件如铸件或机加工件的顺序特征。现有模型的顺序特征经过筛选可以迁入同步环境,这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使用同步建模技术而从其他三维系统迁移到Solid Edge,将二维图纸与现有的三维模型融合在一起的新功能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二维图纸上的制造尺寸现在可以自动转换到相应的三维导入模型中。由此产生的“实际制造”三维尺寸可以立即编辑,用同步建模技术修改导入的三维模型。

  嵌入式仿真

  在其集成仿真应用基础之上,Solid Edge ST3包括了新的扭矩和轴承载荷、用户自定义的约束条件和装配部件(如螺栓和钣金边缘接头)连接的新方式。利用模型简化工具和更强的可视化功能可以快速显现效果,使用户能够看到模型内部。利用同步建模技术或顺序方法可以进行优化改进。Solid Edge可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提前进行零件和装配体设计验证,从而加快了产品上市时间,降低了实物样机的建造成本。

  可扩展的数据管理

  采用Insight™ 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Solid Edge ST3延续了我们与微软SharePoint®产品的长期合作关系,新版本利用微软的SharePoint 2010进一步扩大可扩展的数据管理战略。Solid Edge ST3利用最新的SharePoint平台,通过扩展项目管理、业务分析和社交媒体的功能,将协同扩展到更大范围的CAD和非CAD用户。另外,Solid Edge所具有的独立物料清单(BOM)编辑器与嵌入式客户端使CAD和非CAD用户可以创建在Solid Edge中打开的产品结构(无论是Teamcenter® 软件还是Teamcenter Express 软件都可以)。由于初始BOM可以在产品设计开始之前建立和完善,因此加快了设计过程。

  倾听顾客的声音

  Solid Edge ST3具有千余项应客户需求所进行的改进,在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具有更强大的业务价值。新增添的功能分布在多个不同方面,包括钣金、管道和钢结构设计、装配管理和绘图。钣金方面的改进包括增添新的闭合角类型、蚀刻零件编号和其他几何图案,以及专门针对制造的功能,如为生产和运输增添的标签。Solid Edge继续提高制图标准,能够将所有的尺寸和注解,包括产品编号嵌入部件组装中,甚至将部件颜色在图中以线条样式显示出来。新的多文化图纸能够将不同语言的字符汇总在一个单一的图纸上甚至是单一的注解中。简化的用户界面包括充分可定制的环形菜单,可大量减少鼠标移动。简明的特点、零件管理对话和缩减尺寸的指令互动对话提供了最大的图形工作区面积。


阅读全文Siemens PLM Software发布的最新版Solid Edg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全球首块六屏3D输出专业显示卡 ATI FirePro V9800  欧特克推出AutoCAD WS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