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欧特克发布2011版Inventor Publisher 

2010-11-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日前,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宣布推出2011版Autodesk Inventor Publisher三维交互式产品演示软件。Autodesk Inventor Publisher2011软件帮助制造商利用准确、清晰的二维和三维产品图纸展示产品,从而帮助产品脱颖而出。Autodesk Inventor Publisher2011融合了符合客户要求的全新增强功能,包括直接向IPhone、IPad和IPodtouch等移动设备发布三维交互式产品说明及展示。

  此次对Autodesk Inventor Publisher的更新表明欧特克对提供有效的视觉产品沟通功能的高度重视,这些功能可帮助制造商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降低支持和退货费用。欧特克制造业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Robert“Buzz”Kross表示,“Inventor Publisher帮助制造商充分利用其数字化设计数据,并且以先进的交互式方式展示其产品,以便制造商能够以各种格式在移动设备上发布产品信息,从而使得他们可以针对前所未有的广大受众群体进行更有效的产品宣传。”

  Inventor Publisher的增强功能包括:

  · 全新发布和查看选项:除了支持三维PDF和二维矢量图形的发布,Inventor Publisher还可以让用户直接对IPhone、IPad和IPod touch进行发布。借助免费配套的AutodeskInventorPublisherMobileViewer移动查看应用程序,移动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可以更轻松地访问三维交互式产品说明。

  · 更加紧密的CAD互操作性:Inventor Publisher可以更准确地导入更多Autodesk Inventor数据,并且与Autodesk Vault数据管理软件集成,将数字化样机的使用范围扩展到整个制图团队。

  · 增强的创作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创建细节视图、剖面图、物料清单(BOM)和部件清单,并且可以通过更多方式清楚传达重要概念和信息。

  让产品说明文件成为竞争优势

  虽然制造商总在事后才想到产品说明文件,但是有效且具有说服力的产品说明可以带来更强的竞争优势,提升利润。Inventor Publisher 2011可以帮助制造商降低制作产品说明文件以及提供服务和培训的费用,同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从而提高收入,并帮助减少退货。

  ITAMCO公司系统工程师JoelNeidig表示,“目前,设计师非常希望能够在三维环境中体验产品,从而真正了解产品,而不仅仅看到产品的平面图形。Inventor Publisher提供的先进方法,大大改善我们与技术人员、终端用户和潜在客户的沟通。”

  例如,三维产品说明可以帮助制造商减少退货成本。目前,部分客户仅仅因为不知道如何组装或使用产品就将产品退回,从而使制造商遭受损失。Accenture公司于2007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根据估算,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减少一个百分点的非缺陷产品退货,每年就可以节省将近4000万美元。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够访问在线产品说明。据2010年6月的美国消费者调查显示,如果可以在线访问三维组装说明,61%的网购消费者会更容易地购买产品。


阅读全文欧特克发布2011版Inventor Publisher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天河T5即将发布,再续中国式创新  CAXA研发设计CAXA解决方案2011系列新品隆重上市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