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Adobe发布Flash Media Server 4

2010-11-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2010年9月24日,北京——Adobe系统公司(纳斯达克:ADBE)近日在IBC 2010(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上发布了Adobe® Flash® Media Server 4软件,这是行业领先的流视频和实时通信解决方案。它的三个新版本可以为所有类型客户提供视频解决方案:Flash Media Streaming Server 4、Flash Media Interactive Server 4和Flash Media Enterprise Server 4。这是首个支持对等协助联网实时媒体流协议(RTMFP)的版本,能够大幅降低带宽消耗。这些新版本增强了Adobe在富媒体交付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为那些希望以更低的成本提供高质量、高效网络媒体体验的内容商们带来了重大的新机遇,同时能够更大范围地服务于使用各种屏幕的用户。

  Adobe公司负责创意与互动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副总裁David Wadhwani表示:“Flash Media Sever 4软件改变富互动媒体的交付方式。通过推出支持对等协助联网和我们RTMFP的全新企业级服务器,通过降低与媒体交付相关的带宽成本,我们正在转变企业和社交媒体公司交付富媒体互动内容的方式。 Adobe Flash平台将继续为向最广泛的受众交付有吸引力的内容设定新的标杆。”

  适合所有客户的视频解决方案

  Adobe Flash Media Server 4系列产品为各类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客户的规模从中小型发布商到各类大型企业。各个版本的Adobe Flash Media Server 4现在都支持64位操作系统,提供几近无限的内存来增加缓存量,提供更先进的互动服务,并提高服务质量。

  Adobe Flash Media Streaming Server 4

  通过Adobe Flash Media Streaming Server 4软件,中小型客户可以便捷地向更多种的平台设备提供高质量的现场直播和点播内容,而且带来内容安全保护和先进的播放体验。

  Adobe Flash Media Interactive Server 4

  Adobe Flash Media Interactive Server 4软件实现安全、可扩展的直播与点播体验,以及实时的社交媒体应用。现在,客户可以充分利用新IP多播的网络效率以及HTTP动态流的直播包,在最广泛的平台和设备上实现卓越的播放质量。

  Adobe Flash Media Enterprise Server 4

  基于Flash Media Streaming和Flash Media Interactive Servers的性能,Adobe Flash Media Enterprise Server 4通过为跨多平台的大规模视频流和社交应用提供了一种软件解决方案,使企业级客户能够提供视频通信及协作服务。通过利用联网的Adobe Flash Player客户端在网络上进行实时数据交付,新的RTMFP技术在无需升级网络的情况下降低带宽消耗,从而降低成本并实现更高效的网络管理。客户可以独立地使用IP多播或P2P交付,也可把两者整合成多播融合,在专网和公共网络内进一步提高容量和质量。

  myYearbook是美国流量最大的25个网站之一(根据comScore公司统计数据,2010年7月),其首席技术官Gavin Roy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通过网络或手机认识新朋友的最佳场所,视频将让在线沟通更加丰富多彩。我们认为Adobe Flash Media Server 4软件有很大的潜力作为向我们的高端用户推出视频聊天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的VIP俱乐部和订阅产品受到了热烈欢迎,我们也相信视频将掀起新一轮的高端服务浪潮。Flash平台让我们能够管理自己的基础设施,同时降低媒体交付的成本。”

  关于Adobe Flash平台

  Adobe Flash Media Server 4软件是Flash平台的一个主要组件,也是Flash Media系列产品的一部分,可以安全、可扩展地交付直播与点播视频及互动应用。Adobe Flash平台是全球领先的设计和开发平台,用于开发可以支持各种桌面操作系统且富有表现力的应用、内容和视频。这个平台也是适用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设备的首个移动平台。Disney.com、MLB.com、DIRECTV等大型广播公司和媒体公司都选择使用Adobe Flash平台在网络上完成视频交付,YouTube和MySpace等社交网站也在使用这个平台。

  关于Adobe公司

  Adobe提供革命性技术,让人们随时随地都能够通过任何媒体完美地利用创意、资讯与世界沟通。


阅读全文Adobe发布Flash Media Server 4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Inventor Optimization高性能模拟产品面世  SolidWorks2011新功能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