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第十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

2010-11-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展览日期:  2010年10月18日 至 10月21日
展览地点:  中国广东顺德展览中心(4号馆面积585平方米)

展会介绍:

  第十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21日,在顺德展览中心举办。时逢十年庆,顺德家电展弹指挥间,已跃具亚洲最大、最著名的家电行业展会和电器贸易平台。展会规模和质量、产业链的完整性、创新能力等方面展都取得长足进步,对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家电行业发展已有指导意义。

  本次展会规模达到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千家,为更好发挥技术和设计创新在家电产业转型升级中重要作用,主办单位专门搭建4号馆,开辟500平米空间继续举办“工业设计创新与产业对接专题展”,届时将有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和家电研究院所参加,提供最新技术和最好设计服务和参展制造企业现场对接,满足他们在解决家电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研发设计和绿色制造等需求。我们还将举办“2010年度iF中国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图片展示,介绍国际最新电器产品设计趋势,信息咨询和内容更加丰富 。

  为带动家电企业加快采用先进制造技术,加快产品开发设计过程和质量。同期将举办“中国工业设计技术服务暨趋势高峰论坛”。

  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知名工业设计机构和院校、研究院所前来参展,通过先进的理念,为企业产品设计和品牌建设提供灵感和动力。和制造业对接创造更多商机。

主办单位: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分会
  顺德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技术服务联盟
  顺德工业设计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
  日本电机工业会
  香港电器制造业协会
  台北市电器商业同业公会
  中国家电研究院华南分院
  广东华南家电研究院
  顺德家电商会
  顺德燃气具商会
  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阅读全文第十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23日在武汉开幕  中国工业设计技术服务暨趋势高峰论坛邀请函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