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23日在武汉开幕

2010-11-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3D模型-[!--oldtitle--]
  2010年9月23日上午,第11届机博会在武展开门迎客,世界500强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纷纷登台亮相,吸引海内外客商及数万观众投来关注的目光。

  汉企亮出高精尖

  “这是中国人自己的光纤激光器!”在东湖高新区展台,人们簇拥着观看。锐科光纤激光器公司人士介绍,与传统的泵补、二氧化碳类激光器不同,光纤激光器的光束距离质量更加优越,且不会产生工业废水废气。

  据了解,此类产品全球仅有中美英三国企业生产,中国的生产基地就位于武汉光谷。中国打破国外企业垄断后,相关产品价格大幅下降。如10瓦脉冲光纤激光器,以往每台叫价15~20万元,现今已跌至10万元左右。

  而武重集团武汉机床厂则特地推出了五轴五联动的“WTG系列数控万能工具磨床”。简单地说,它什么样的刀具都能加工制作,入选了国家星火计划,水平领先全国。

  展馆西厅,武汉开发区也推出了发动机、空调、传动设备等产品,企业人士表示,一天接待了近百名专业观众。

  民生项目受追捧

  机博会专业性强,一般人看不太懂,但在浙江新立机械公司展台前,人潮不息,人们看见一个个纸杯、纸碗在流水线上次第产出。

  工作人员笑着介绍,这机器一分钟能做80个纸碗,平均每个成本1~2分钱,非常适合小企业生产,去年该企业在机博会上就卖了30多台。

  中醇化汽车新能源公司的轿车样品前,不断有人前来询问改装事宜。市场部经理曹小平介绍,今年6月,该企业的汽车燃烧甲醇技术通过了省科技厅鉴定,车辆运行燃料成本可节省51%,而改装成本不过2600元,目前武汉市已有300多台车改成了甲醇、汽油双燃料系统。

  外资投石问路

  通用重工、韩国格威得、台湾正何源……数十家外资企业散落在展馆各处,时不时被观众“打围”。

  香港鹰达行公司搭起了橙黄色的展台,上面摆满了脱模剂、顶针油、清洗剂等化学溶剂产品。副总经理龚青华表示,企业前几年也来参加过机博会,销售业绩尚可。武汉是一个重化工业城市,东风、武钢、富士康等大型企业扎堆,企业不会放弃这一重要阵地。

  台湾益铤公司刘德田介绍,该企业位于台中县,生产各类铣床刀具1700多种,制作工艺和大陆有所不同,这次参加机博会,只带了四大类产品前来探路,希望未来能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市场。


阅读全文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23日在武汉开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2010西门子自动化专家会议论文征集启动  第十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