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室内设计

国际室内设计大师谁知道

2014-09-16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不要建筑

回答:  国际室内设计大师-Andree Putman
  Andree Putman是国际最重要的室内设计师之一,1991年获美国室内设计师协会设计成就奖,1995年赢得法国文化部长颁发的国家工业创作大奖。其作品无数,遍及世界各地,包括纽约的Morgans酒店,巴黎Pershing Hall酒店,Peter Greenaway电影《The Pillow Book》的场景设计,以及法国航空公司的Concorde飞机机舱。除了倍受赞誉的波尔多当代艺术博物馆(CAPC Museum),她还设计了巴黎贝西区财政部的新大楼、文化部部长和教育部部长的新办公室。现任法国总理Jean-Pierre Raffarin 的办公桌也出自其手笔。基于Putman与时尚界的紧密联系,她得到不少著名时装品牌的青睐,如Karl Lagerfeld、Azzedine Alaia、Thierry Mugler、Yves Saint Laurent、Cartier和Ebel等均委托她作设计。Putman的创和范畴广泛,作品还包括香水、围巾、水晶、银器、手表、家具、灯饰、浴室器具、地毯、瓷砖等家居用品。

  1925年,Putman在法国巴黎出生,长大于一个教育良好、条件优越的家庭。家人都期望她能获得音乐学院奖学金,成为出色的音乐家。她却在1960年开始为设计杂志《L’Oeil》当记者,并为《 Les Cahiers de Elle》撰写装饰专栏。

  其后,Putman受聘于法国商场Prisunic的设计部,体现了对现代艺术的兴趣。她和Denise Fayolle起设计家居配饰,又动员一些有名的年青艺术家,如Alechinsky、Bram Van Velde等加入收藏优秀平面画的行列,让平面艺术首次走进普罗大众。二十世纪六零年代末,Putman参与了法国第一家时尚及市场推广机构Mafia的创立,并在1968年文化变革中开发了新产品。

  姓 名: 闵泳栢
  Young Baek Min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合会前任主席 Kunkook大学室内建筑/设计系访问教授 韩国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学会名誉会长闽氏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 Past president of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terior Architects/Designers Visited

  主要业绩及获奖情况
  1988 中庭/亚太杜邦文化空间 Antron奖
  1989 蓝色住宅/ 韩国总统奖
  1995 圆形大厅/ 文化部环境设计奖
  1998 Sungbook 市政大厦/韩国建筑师协会奖
  2003 韩国第一银行 /亚太杜邦 Antron大奖
  2003 韩国室内设计学院卓著服务

  闵泳栢

  1943 生于中国重庆。
  1967 毕业于 Hong Ik 大学。
  1970 建立闽氏国际有限公司。
  1991-1992 韩国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学会会长。
  1991-1992 亚太空间设计协会首任会长。
  1996-1997 文化部组织的环境设计奖评委。
  1997-1998 Dongduk女子大学访问教授。
  1998-2001 组建韩国Sungnam设计中心顾问委员会成员。
  1999-2001 Konkuk大学建筑大师顾问教授。
  2003. 10 韩国室内建筑师奖颁奖委员会主席。
  2003. 11 2003年汉城世界最佳设计顾问委员会成员。
  2003-2005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合会主席。
  2005 2005年Gwangju两年一次的设计顾问委员会成员。
  2005 釜山亚太经合组织高峰会议会址建筑顾问委员会成员。

  Young Baek Min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合会前任主席 Kunkook大学室内建筑/设计系访问教授 韩国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学会名

  誉会长闽氏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 Past president of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terior Architects/Designers Visited

  主要业绩及获奖情况
  1988 中庭/亚太杜邦文化空间 Antron奖
  1989 蓝色住宅/ 韩国总统奖
  1995 圆形大厅/ 文化部环境设计奖
  1998 Sungbook 市政大厦/韩国建筑师协会奖
  2003 韩国第一银行 /亚太杜邦 Antron大奖
  2003 韩国室内设计学院卓著服务奖

  Main Projects 主要项目
  新加坡航空公司
  蓝色住宅
  中庭
  圆形大厅
  Posco 大厦
  Sungbook 市政大厦
  韩国国家博物馆
  韩国第一银行
  韩国开发银行
  Kim Koo博物馆及图书馆
  Wellich Chosun 酒店



 

 

室内设计和装潢设计有什么区别
返回列表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