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绘图员

2014-09-16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我现在想学室内设计,我有点担心是自己一时冲动或是担心自己学个半调子,让自己进退两难。哎呀,就是矛盾啦!以我的实力,我能行吗?虽然曾经学过,但已是一年多没动过了,并且学的也不是很好…现在的样子就像一个新手一样。我到底要不要学啊?

回答:怎么说呢,这是一个需要经验和资本的工作,所以刚刚出来的几年是很受打压的,当你有一两个大单做成了,或者碰到好的机遇你就成功了!而且这是一个很繁琐的工作,你围绕的就是别人家的那一亩三分地,做多了就觉得是一样了,有时候你的设计理念、你的人生观和业主不一样,就会有分歧,对自己的不肯定和抱怨别人就会产生。
这一行做好了也可以很牛,也就看你的基本功扎不扎实,会不会表达你的想法,你的设计理念还有对市场的敏感度。
学室内设计其实算起来也用不了多少钱,去报个软件班学一下CAD,3D,VR,PS之类的软件,包括考证也就5000块足够。考不考证也无所谓,然后就是找装饰公司实习。最好有点美术功底。
我建议还是去正规的大专或者本科院校学习,可以利用寒暑假去装饰公司实习,毕竟你是感兴趣而且有目标,利用大学的三年或者四年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人也会成熟稳重点。
正规的院校一年的学费是5000到12000不等的!看你是在什么学校读书了!
至于前景,一个成熟的室内设计师的培养需要3到5年的时间,如果你能熬过这3年或者5年,那你的前景就是一片光明。如果你熬不过,那就不用我说了!
每一行工作都不容易,看你自己了!



 

 

室内设计师设计理念
全国室内设计哪家公司最好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