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maya

我下载的是maya2009完全破解版,怎么安装还要注册码?既然是破解版,破解程序在哪啊?求高手指教!

2014-10-06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2009里应该有破解方法:
1.安装MAYA。
2.在c盘建立一个名叫 FLEXLM 的文件夹。 (注意:c盘只是一个例子,你可以在任意一个盘符下建,最好建在你的安装目录下,以后好管理,下面会用到)
3.将aw.dat 和awkeygen.exe

回答:2009里应该有破解方法:
1.安装MAYA。
2.在c盘建立一个名叫 FLEXLM 的文件夹。 (注意:c盘只是一个例子,你可以在任意一个盘符下建,最好建在你的安装目录下,以后好管理,下面会用到)
3.将aw.dat 和awkeygen.exe 拷贝到 FLEXLM。 (这两个文件在iso安装的Crack文件夹里,iso文件winrar就可以打开,右键-解压文件就可以找到)

4.获取网卡物理地址,方法有两个:
[1]按开始菜单选择Autodesk-->common utilities-->FlexLM license utilities,在system setting下的Ethernet address 中显示的就是网卡物理地址
[2]在开始--运行下输入cmd,进入dos模式后输入ipconfig/all敲回车,输出的信息中 有一项Physical Address 是一组16进制编码,注意要去掉中间的间隔符。
5.用记事本打开aw.dat
6.将其中的your_host 替换你的物理网卡地址,12位不要敲入“-”“:”等字符。
7.点击 运行 输入 “C:\FLEXLM\awkeygen.exe aw.dat” (注意:具体地址是你建立的文件地址)
这时会出现一个一闪而过的黑色窗口说明好了。
【注】不要双击awkeygen.exe,将aw.dat拖进注册机里运行。也许有的人可以注册成功,但是一部分人不会成功。
8.选择Autodesk-->AutodeskMaya 2009-->licensing
选择 "I have a license that I need to install 下一步 “I would like to install license from a file"
9. 将其指向AW.DAT。完成。
10.有些朋友可能需要重新启动机器。(先不重启试试)
11.成功,运行你的MAYA吧

试试吧



 

 

maya里nurbs和polygon的区别!
maya错误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