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AutoCAD

cad阵列怎么用

2014-10-08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cad阵列怎么用

回答:阵列主要用来创建对个相同的对象,以下是创建矩形阵列的步骤

1. 依次单击“修改”菜单 »“阵列”。
2. 在“阵列”对话框中选择“矩形阵列”。
3. 单击“选择对象”。
“阵列”对话框将关闭。 程序将提示选择对象。
4. 选择要添加到阵列中的对象并按 ENTER 键。
5. 在“行”和“列”框中,输入阵列中的行数和列数。
6. 使用以下方法之一指定对象间水平和垂直间距(偏移)。
 在“行偏移”和“列偏移”框中,输入行间距和列间距。 添加加号 (+) 或减号 (-) 确定方向。
 单击“拾取行列偏移”按钮,使用定点设备指定阵列中某个单元的相对角点。 此单元决定行和列的水平和垂直间距。
 单击“拾取行偏移”或“拾取列偏移”按钮,使用定点设备指定水平和垂直间距。
样例框显示结果。
7. 要修改阵列的旋转角度,请在“阵列角度”旁边输入新角度。
8. 默认角度 0 方向设置可以在 UNITS 命令中更改。
9. 单击“确定”创建阵列。

创建环形阵列的步骤
1. 依次单击“修改”菜单 »“阵列”。
2. 在“阵列”对话框中选择“环形阵列”。
3. 指定中点后,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 输入环形阵列中点的 X 坐标值和 Y 坐标值。
 单击“拾取中心点”按钮。 “阵列”对话框将关闭,程序将提示选择对象。 使用定点设备指定环形阵列的圆心。
4. 单击“选择对象”。
“阵列”对话框将关闭,程序将提示选择对象。
5. 选择要创建阵列的对象。
6. 在“方法”框中,选择以下方法之一:
 项目总数和填充角度
 项目总数和项目间的角度
 填充角度和项目间的角度
7. 输入项目数目(包括原对象),如果可用。
8. 使用以下方法之一:
 输入填充角度和项目间角度,如果可用。 “填充角度”指定围绕阵列圆周要填充的距离。 “项目间角度”指定每个项目之间的距离。
 单击“拾取要填充的角度”按钮和“拾取项目间角度”按钮,然后使用定点设备指定要填充的角度和项目间角度。
样例框显示结果。
9. 可以设置以下选项之一:
 要沿阵列方向旋转对象,请选择“复制时旋转项目”。 样例区域显示结果。
 要指定 X 和 Y 基点,请选择“其他”,取消选中“设为对象的默认值”选项并在 X 和 Y 框中输入值,或者单击“拾取基点”按钮并使用定点设备指定点。
10. 单击“确定”创建阵列。



 

 

CAD字体怎样安装
CAD的闭合命令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