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3Dmax

3dmax哪个版本算是比较稳定

2014-09-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3dmax哪个版本算是比较稳定。09版、10版、11版、12版、13版、中文还是英文的版本。本人目前用的是2010但是经常出错误然后关掉的,所以想找个版本比较稳定的做室内设计。有朋友说09版稳定。我现在用的是2010版本为什么呢因为在下载该软件前我这样看发“找个比较酷比较帅的版本”所以选择了2010版本,其实2010版本以上的都是这么帅的窗口,对于目前来看呢就是要找个稳定的版本了。请高手指点~

回答

个人觉得9.0版本是最稳定(9.0不是09版)


这个软件出错有几个原因的

  1. 操作不规范导致的错误

  2. 场景太大导致软件崩溃

  3. 软件用的不是官方完整版,如果是网上的所谓破解版或者绿色版就会出这样的问题

  4. 软件自身的问题


个人现在在用2014,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操作明显比以前的版本流畅多了,这是能明显感觉出来的。而且也不会说动不动就崩溃,稳定性非常好。自从max跟换新版以来,我感觉2014这次真的是大改进了,操作体验上是非常GOOD的。

至于是用中文版还是英文版,其实都是一样的,只要你操作熟练了,中英文用起来都是一样的。因为命令的位置都一样,用久了往往就有操作习惯,知道切角点那里,移除点哪里。不过用英文版的一个好处是,如果你学其他软件碰到一样名字的命令,你自然就会知道那个命令是干什么的,用中文版的话不同软件的翻译可能有不同,这个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学的时候是用中文版的说,现在如果用英文版的话,只是有时候看见一个命令得愣一下才记起这个是什么命令。 中文版的稳定性感觉和英文版的差不多啊,对于中英文稳定性这个感觉不到太大差异,其实大多的软件崩溃都是由用户的不规范操作导致的。

2010版本给我的感觉就是卡卡的,其他没什么,如果想窗口帅 而且 用起来稳定性流畅舒适的话,建议你用2014,而且我现在用的是2014多国语言版,有中英文的,可以切换的,这个对照着学就更好了。

追问
请问2014版的内存多大,你说他的窗口也酷的?能发个图片上来开开眼吗。
至于9.0版的我在网上看了内存有的9百几MB和有个5百几MB大的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会不会是陷阱。你以前用过9.0版吗 你是在哪里下载“他是完整版的吗”

你的2014在哪下载的,他是完整的吗,我不要收费的软件啊“本人很穷”。



 

 

3Dmax和 CAD 区别是什么?
求 3Dmax2012的激活码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