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Photoshop
  图书基本信息
《Photoshop CS4图形图像处理技术》
定价:36.00
作者: 刘宏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1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包括16章、51个实训项目,通过大量操作实例与实训,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运用photoshop软件进行图形图像处理与编辑制作的基本技能和技巧。具体内容包括图像处理基础、图像的基本操作、创建选区、编辑与应用选区、绘图与修图工具的使用、调整图像颜色、图层使用基础、图层高级操作、使用通道、使用路径、应用滤镜效果、创建与编辑文字效果、使用动作与web 图像处理、视频动画与3d技术及综合设计等图形图像处理知识。
本书每章都配有基本技能训练、技能提高训练和技能拓展训练,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与技巧。随书光盘包含了实训所需素材和设计资源,实用的电子辅助教材和上机训练指导与辅助软件。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以及培训机构数字媒体、电子商务、平面设计、动画设计和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图形图像处理课程的教材,也可供自学使用。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