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Photoshop
  图书基本信息
《Photoshop CS4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150例》
定价:68.00
作者: 徐培育   徐晶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1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以photoshop的功能结构为主线,采用适合初学者逐步深入学习photoshop的设计思路,通过全实例的形式详细介绍中文版photoshop cs4的操作方法和各种功能。读者通过动手实践可轻松、快速掌握photoshop cs4,制作出精美的作品。
本书分为12章,共包含150个典型实例。第1章的实例安排从photoshop cs4基本操作方法入手,逐渐深入到图层、蒙版、通道、文字、滤镜等核心功能。初学者可在短时间内掌握最实用的操作技术,做到陕速上手。第2~12章讲解质感表现、特效字、纹理与图案、数码照片处理、图像调色、选区与抠图、图像合成、动作与自动化、视频与动画、外挂滤镜、平面设计技法。实例类型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并且与软件功能结合紧密,基本涵盖了photoshop cs4的全部重要功能,以及多个应用领域。
本书的配套光盘中包含所有实例的素材文件和最终效果分层文件,并提供了50个实例的视频教学录像。此外,还附赠海量设计素材和资源,包括近千种动作库、画笔库、形状库和样式库,以及大量psd格式设计模板。
本书适合photoshop初级用户和从事平面广告没计、网页设计、包装设计、插画设计、影视后期处理的人员学习使用,同时也可以作为高等学校美术相关专业和平面设计培训班的教材或学习辅导书。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