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Photoshop
  图书基本信息
《中文版Photoshop CS4入门与进阶》
定价:33.80
作者: 崔洪斌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1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是《入门与进阶》系列丛书之一,全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生动的实例,全面介绍中文版photoshop cs4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本书共分13章,内容涵盖了photoshop cs4的工作区基本操作和辅助工具的使用方法,图像文件的基本操作,调整图像文件的颜色和色调,选区操作,图像的编辑,图层的操作,蒙版与通道的编辑操作,绘画与图像修饰,矢量工具与路径的应用,文字的应用,滤镜的应用,动作与任务自动化的操作以及综合应用等内容。
本书采用环境教学、图文并茂的方式,使读者能够轻松上手。全书双栏紧排,双色印刷,知识容量相当于500多页同类图书;同时配以制作精良的多媒体互动教学光盘,让读者学以致用,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此外,大容量4.5g dvd光盘中免费赠送海量学习资源库,其中包括3套与本书内容相关的多媒体教学演示视频。
本书面向电脑初学者,是广大电脑初级、中级、家庭电脑用户和中老年电脑爱好者的首选参考书。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