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AutoCAD
  图书基本信息
《AutoCAD 2010中文版建筑设计经典案例指导教程》
定价:48.00
作者: 胡仁喜   王宏   张日晶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4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以最新中文版autocad 2010作为设计软件平台,论述了在建筑设计及建筑规划设计等专业领域中,绘制建筑的总平面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详图及施工图等图样的高级使用技巧,全面介绍建筑cad设计方法。全书所论述的知识和案例内容既翔实、细致,又丰富、典型,所论述内容主要包括:建筑设计概述、autocad 2010人门、二维绘图和编辑命令、文本、表格和尺寸标注、快速绘图工具、基本建筑单元的绘制、绘制建筑总平面图、绘制建筑平面图、绘制建筑立面图、绘制建筑剖面图、绘制建筑详图、布局与输出和建筑施工图形绘制等内容的绘制技法与高级操作技巧。
随书配送的多媒体光盘包含全书所有实例的源文件和效果图演示,以及典型实例操作过程avi文件,可以帮助读者更加形象直观、轻松自在地学习本书。
本书可作为建筑、建筑规划、房地产、建筑施工等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实用的指导用书,以及初、中级职业学校和高等院校师生学习参考教材。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