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AutoCAD
  图书基本信息
《详解AutoCAD 2010室内设计》
定价:49.00
作者: 胡仁喜   熊慧   姚馨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5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以最新简体中文版AutoCAD 2010作为设计软件,结合各种建筑装饰工程的特点,在详细介绍室内设计常见家具、洁具和电器等各种装饰配景图形绘制方法外,同时精心挑选常见的和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室内空间,如—一居室(小户型)、二居室(中等户型)、三居室(大户型)、别墅、餐馆、办公室和洗浴中心等多种室内形式,论述了在现代室内空间装饰设计中,如何使用AutoCAD绘制各种建筑室内空间的平面、地面、天花吊顶和立面以及节点大样等相关装饰图的方法与技巧。在介绍的过程中,注意由浅入深,从易到难。全书解说翔实,图文并茂,语言简洁,思路清晰。
本书除利用传统的纸面讲解外,随书配送了多功能学习光盘。光盘中包含全书讲解实例和练习实例的源文件素材。并制作了全程实例配音讲解动画的AVI文件,总时长大约30小时。
本书所论述的知识和案例内容既翔实、细致,又丰富、典型;本书还密切结合工程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十分适合建筑设计、室内外装饰装潢设计、环境设计、房地产等相关专业设计师、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师生学习AutoCAD绘制装饰图的参考书。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