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AutoCAD
  图书基本信息
《CX-5788 AutoCAD 2010从入门到精通-中文版-配1张光盘.含视频教学》
定价:59.00
作者: 史宇宏   史小虎   陈玉蓉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4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是畅销丛书《从入门到精通》中的一本,以目前最新版本中文版AutoCAD 2010为平台,从实际操作和应用的角度出发,全面讲述了该软件的功能,并涉及机械制图、建筑制图、室内装饰设计等方面的应用技巧。
全书共4篇19章,内容涵盖基本操作、二维图形、图案填充、外部参照、图形标注、三维曲面、实体建模、图纸输出等软件知识,以及机械制图、建筑制图、装饰装潢制图等专业知识。从AutoCAD 2010的基础操作到实际应用,都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使读者通过学习本书,彻底掌握AutoCAD 2010的基本操作技能与实际应用技能,并最终解决在设计制图中所遇到的技术问题。
本书内容丰富翔实,语言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代表性和专业性。本书适合作为高等学校、高职高专院校的教材,或作为各类AutoCAD培训班的教材,还可以作为从事制图工作的技术人员的学习参考书。
本书配套光盘中提供了高质量的同步视频教学文件,实例所用的素材和最终效果文件。用户可以随时调用素材进行实例制作,或者跟随视频讲解进行学习,以加深理解和记忆,提高学习效率,以将学习成果尽快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