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AutoCAD
  图书基本信息
《CX-95760 AutoACD 2010电气设计-中文版-(1DVD光盘+1配套手册)》
定价:39.80
作者: 云杰漫步科技CAX设计室   
出版社: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3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教程为多媒体教学产品(含1张多媒体教学光盘+配套手册),AutoCAD作为一种电气图纸设计工具,以其拥有的方便快捷功能而被广泛运用。AutoCAD 2010是目前最新的版本,本产品以AutoCAD为平台,共分14章,从实用的角度讲解了AutoCAD 2010在电气设计绘图中的方法和实用技巧,并通过多个绘制电气图的综合范例,从各种电气设计应用领域进行讲解,使读者能够掌握实际的AutoCAD电气设计技能。
多媒体教学光盘内容为所学范例的多媒体教学课程和学习过程中需要调用的DWG模型文件。
本产品结构严谨,内容翔实,知识全面,设计范例具有实用性和专业性,步骤明确,多媒体教学光盘方便实用,主要针对使用AutoCAD 2010进行电气设计和绘图的广大初、中级用户,是广大读者快速掌握AutoCAD电气设计的自学实用指南。
《中文版AutoCAD 2010电气设计》由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独家发行,未经出版者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摘抄、复制光盘和本产品的部分或全部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传播。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