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AutoCAD
  图书基本信息
《AutoCAD 2009中文版建筑制图基础培训教程》
定价:28.00
作者: 姜勇   马永志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2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系统介绍了AutoCAD的基本操作方法,包括绘制二维、三维图形的方法以及作图的实用技巧等内容。全书共13讲,其中第1至第6讲主要介绍了AutoCAD的基本操作方法,用AutoCAD绘制一般建筑图形及书写文字和标注尺寸的方法,第7至第11讲通过具体实例讲解了绘制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轴测图以及打印图形的方法与技巧,第12讲和第13讲详细介绍了绘制和编辑三维图形的方法。
本书颇具特色之处是将所有课后作业的绘制过程都录制成了视频,并配有全程语音讲解,收录在本书所附光盘中,可作为读者学习时的参考和向导。
本书内容系统、完整,实用性较强,可供各类建筑制图培训班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作为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自学用书。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