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AutoCAD
  图书基本信息
《AutoCAD 2010完全学习手册.软件入门.进阶.精通篇(CX-5833)》
定价:59.00
作者: 龙飞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8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为AutoCAD 2010完全学习手册,书中讲解了AutoCAD的各项核心技术与精髓内容,使读者通过学习能快速从新手成为设计高手。
本书共分为5大篇,自学入门、自学进阶、自学核心、自学高端和自学自练。内容包括:初识AutoCAD 2010、小试AutoCAD 2010、控制视图及视窗、绘制基本二维图形、精确绘图设置、绘制高级二维图形、编辑二维图形、图层与图块、文字与表格、外部参照与设计中心、尺寸标注与尺寸样式、三维图形绘制基础、绘制基本三维图形、创建高级三维实体、图形后期处理、室内装潢设计、室外建筑设计、机械产品设计等内容,读者雪后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制作出更多更加精彩、漂亮的效果。
本书结构清晰、体系完整、语言简洁,适合于AutoCAD的初、中级读者阅读,包括平面辅助绘图人员、机械绘图人员、工程绘图人员、模具绘图人员、工业绘图人员、室内装潢设计人员、室外建筑施工人及建筑效果图制作者等,同时也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中心、中职中专、高职高专等院校及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
随书光盘内容包括书中实例的素材、效果源文件以及技能实例的语音视频。同时还赠送机械制图和建筑制图的语音视频。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