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书店 > AutoCAD
  图书基本信息
《AutoCAD 2004制图软件》
定价:38.00
作者: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命题研究中心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年8月
[加入购物车]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图书介绍
本书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颁布的最新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大纲》为依据,在多年研究该考试命题特点及解题规律的基础上编写而成。
本书共11章。第0章在深入研究考试大纲和考试环境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出考试重点内容及命题方式,为考生提供全面的复习、应试策略。第1章~第10章根据AutoCAD 2004制图软件科目的考试大纲要求,分类归纳了10个方面的知识内容,主要内容包括AutoCAD 2004的基础知识、绘制二维图形、辅助定位操作与视图控制、使用图层管理图形、二维图形的基本编辑、二维图形的高级编辑、使用与管理块和块属性、创建文字标注、创建尺寸标注以及使用外部参照和设计中心。各章节在讲解前均对本章内容进行考点分析,并在各小节结束后提供模拟练习题,供考生上机自测练习使用。
本书配套光盘不仅提供上机考试模拟环境及10套试题(共400道题),还提供考试指南、模拟练习、试题精解和书中素材等内容。
本书适合报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AutoCAD 2004制图软件”科目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辅导书或各类相关培训班教材。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